我是一个心怀天下的人╰(*´︶`*)╯

好烦

好烦好烦好烦,这就毕业了,我什么都不觉得麻烦,就觉得我们指导老师特别烦人。
今天去找她看论文,又把我的论文格式挑了一边刺,感觉心很累,明明之前我问过她好几遍我的论文格式对不对,那点有没有错的地方,她每次就说格式没问题,就是内容有问题,所以我每次都在改论文内容。
我承认我是有拖延症,做事喜欢往后拖,但是这论文我每次就是在她说过之后立马改,改完之后就给她发邮箱。
呵呵,邮箱。最开始她说让我们把论文发邮箱给我们修改,后来又说你们都发邮箱我哪知道你们哪个改了哪个没改,所以我就发她QQ。然后我家有事,就没再问,可是一个星期过去了,我没有收到一点反馈,连接受文件的反馈都没有。
今天去了她说,你这么不着急,是不是不打算毕业了?我们学校是一个技术类大专,我打算考专升本,所以就没有找公司签三方协议(和学校就业率、老师、辅导员的奖金挂钩),她又说你是确定你能升上本科啊?你就在做一手准备啊!你又几成把握?
说实话,我就算现在去签三方协议也不会找到什么好公司好企业的,毕竟三方协议一签,以后你的档案就要去人家单位,给人家单位增加工作人员。而我因为准备专升本,这一个学期也没去找单位实习,人家好一点的单位谁会接手这样一个不知道底细,不了解人品的员工来自己单位呢?我也不愿意就因为一个三方协议把自己困在一个不怎么样的单位。虽说将来我也不一定能专升本成功,但是那时候是我自己做选择,选择空间也比较大,我不想现在因为这个原因把我的档案困在哪个我现在被迫选择的单位。

发泄一下感觉好多了。有人会觉得我在乐乎上发表的大部分是负面的情绪,对啊,毕竟在乐乎上既没有我三次元好友,也没有二次元的基友,也没人会看着一看就是吐槽的文章,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发泄,不必在意那些看法。因为我坚信能伤害你的都是你在乎的人,QQ上的好友是我二次元的基友和我三次元的同学,微信上是我亲戚朋友,我不想让他们知道这个我自认为很丢脸的事情。
我就是这么矫情,那些无关紧要大家都会存在的负面情绪,我会和大家分享,那些我认为很丢脸、没几个人知道的事,我反而会找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一吐为快。
就这样吧!毕竟我还有论文要修改,毕竟明天我还要早起回学校交论文。


大家,晚安,好梦。

评论

© 慕沐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