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心怀天下的人╰(*´︶`*)╯

一个杂食党莫名其妙的脑洞

码个脑洞

苏苏苏

1.女主唐朵是哥哥的养女,私设哥哥和唐先生一直好好的,收养了五个孤儿。

男:张许国/张许家/张许卿。来源:许国难许卿,为了凑个人数又加了一个“许家”。

女:唐果/唐朵。期许女孩子的生活要甜甜的,没什么来源。

排序:许国/唐果/许家/唐朵/许卿

2.兄妹几个都上的军校(别问为啥港城人士能上军校,我的脑洞就是这样)。

3.女主的玛丽苏之路:

①小时候跟拍《霸王别姬》的哥哥来大陆,跟着学习了京剧,喜欢传统文化也有天赋,但是没有一直学下去;

②因为喜欢传统文化,就了解学习各种传统文化,因为当时想要了解太平歌词,找了很多人就认识了师傅我桃。然后就跟着师傅学习认识了我社云字科的角儿们。

③因为上军校的大哥感慨退伍军人就业问题,在父亲的帮助下开了解决退伍军人就业的公司。

④军校毕业之后入伍服役,退伍后参加了《主持人大赛》文艺组的比赛,后来经常在上央爸的综艺。

⑤一边主持一边管公司,然后和权叔谈个恋爱。中间曝光身世,还上了我社的家谱。

————————————

脑洞一大堆,拿笔写不出。

把脑洞码真舒服。

评论(4)

© 慕沐言 | Powered by LOFTER